Waving Hello Kitty Kaoani ♥ ιм ик ваве ♥: 【微加幸福】 -->
Make you happy but often it hurts,but love'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it.

4.26.2012

【微加幸福】

很久没更新部落了!
每次三更半夜睡不着emo时就打开部落,写了一大堆字然后想了想再把帖子删除。
我不是太无聊啦..
只是,我知道他不会喜欢那么emo的我。

话说自从台湾回来后,老公就病了,牙痛又发高烧
长智慧牙拔不掉,整个脸颊都肿肿的,哈哈哈
我常笑着说那是他的报应,谁叫他嘴那么贱,
如果他敢找别的女人我就让他的脸更肿,活该没妞要他,哈哈哈

好啦,说归说  我知道我舍不得。/.\

看着你痛我心里也跟着痛一下。
我知道你好辛苦好折磨..  我没经历过那种痛,但从你表情看出了。
晚上睡觉时感觉到你一直起来,还痛到一直流汗。
多希望能代替你痛,真的。

你每次说你的脸肿肿的好丑,这种脸泡不到妞了,哈哈哈
其实我想说,
不管你会不会像以前那样帅,或者变得更丑
我都不会介意。
你最丑的一面我都看过了,呵呵呵^_^
对我来说你还是很帅啦很帅,真的!


希望老公早日康复囖,看你辛苦我也心疼嗯~~~~
在一起的第116天^_^
要4个月了耶~~ 感觉爱你好久了。
时间过得真快,希望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下去。
就像我在薰衣草花园许的愿一样......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